Greenpeace

救氣候,阻止北極破壞!

0 人已參與連署
號召更多朋友參與,達到最新目標: 1,000萬

我要即時收到最新專案訊息,知道更多參與和協助的方法!綠色和平尊重並保障您的個人隱私資料,您隨時可取消訂閱,請參考隱私保護政策

最快 2035 年,北極熊將失去家園

最快 2035 年,北極熊將失去家園

根據美國國家冰雪資料中心(NSIDC)數據顯示,從 1979 年開始,北極海冰正以每年約 39,000 平方公里超過1個臺灣的海冰消融,依照目前的速度,最快 15 年內北極的夏季將無海冰,北極熊也將失去唯一的家園。

全球各國暗中角力爭奪北極資源

全球各國暗中角力爭奪北極資源

資源豐富的北極,早已成為各國覬覦開發爭搶的地盤。

此外,北極一旦沒有海冰的天然屏障,等同門戶大開,貪婪企業與政府得以長驅直入,競相爭奪豐富的自然資源,將可能造成將原永封於層層棟土之下的病毒、有毒物質,隨之釋放出土影響全球。

人類開發帶來破壞,讓北極不再是原來的淨土。

搶救西伯利亞森林大火

搶救西伯利亞森林大火

高溫與山火、乾旱、永久凍土融化及漏油事件環環相扣。

西伯利亞大火恐將導致全球CO2濃度將升高、永凍土融化、火災濃霧擴散至人口密集區等永久性傷害。

綠色和平正籌備消防資源,在當地進行防火教育宣導工作,並要求俄國政府修訂保護森林相關法案!

您的力量,是帶來改變的關鍵

您的力量,是帶來改變的關鍵

您的連署,代表了支持守護北極的聲音,加強綠色和平對企業和各國領袖的遊說力!

當眾人攜手行動,微弱的聲音可以擴大成各國領袖無法忽視的力量:過往,我們成功擋下石油巨頭殼牌(Shell)的北極鑽油計劃、9大捕魚國及歐盟代表同意於未來16年暫時禁止在北冰洋中部商業捕魚。

立即加入,成為促成改變的關鍵!

北極是挽救氣候的最後防線之一

北極是挽救氣候的最後防線之一

北極海冰對於減緩全球升溫至關重要,北極是地球的冷卻系統,海冰能反射陽光、減緩暖化;美國阿拉斯加、加拿大和西伯利亞等地的永凍土,更是地球重要的碳儲庫。

北極冰層的流失會加劇氣候變遷、海平面上升,導致沿海地區(我們多數人居住的地區)發生更多洪災,並可能導致更極端的天氣。

守護北極是您我挽救氣候危機的最後機會之一!

行動永不嫌晚!合力守護北極、救氣候

行動永不嫌晚!合力守護北極、救氣候

綠色和平在控告殼牌石油(SHELL)上取得勝訴、俄羅斯 2 萬噸柴油洩漏企業受當局政府重罰 1480 億盧布(約臺幣 549 億元)等,在守護環境路上有您的支持,成就一切可能!

綠色和平多年來進行的環境保護工作,推動多國政府宣布氣候緊急、承諾碳中和目標、推動「全球海洋公約」,在 2030 前保護 30% 的海洋,這些都是拯救氣候的點點滴滴。讓我們擴大您的力量,一起攜手共創美好未來。

謝謝您於關鍵時刻為北極發聲!

全賴有您,守護北極的力量日益強大。我們團結一起,讓守護北極的呼聲,揚得更遠! 經過三年不懈的努力、超過700萬人揭露SHELL的野心;九月底,石油公司SHELL終於止步北極!現在,讓我們進一步確保所有石油公司永不復返。

「守護北極」全球行動已經創下歷史,但為了永久保護北極,仍很需要您的關注和參與。現在,我們正推動將北極周邊的水域納入全球保護區,防止大型工業化捕撈船隊或鑽油船隊的破壞。相信您也願意一起改變世界!就讓我們從地球最北端的北極開始。

敬邀您為北極募集更多群眾力量,和我們一起為守護海洋盡力,請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看見。

電話格式範例:0912345678 或 02-23612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