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 About

讓企業引領臺灣
邁向永續能源時代

+    家已加入企業

成為 +1 的力量

RE 10x10 是國際環保組織 Greenpeace 綠色和平自 2020 年起推動的臺灣再生能源倡議行動,此計畫借鏡國際 RE 100 的精神,邀集企業從現在開始發展再生能源,宣示在 2025 年至少達成總用電量 10%的綠電使用,並致力邁向 2050 年 100% RE(再生能源)。


綠色和平致力於在全球推動能源轉型:加速再生能源的發展、減緩燃燒化石燃料的溫室氣體排放。我們相信企業的投入,可以引領臺灣邁向永續能源的時代,解決岌岌可危的氣候問題,創造環境與經濟的雙贏。

所有響應企業

左右滑動查看更多

+ 企業響應家數
+ 2025年預計使用綠電度數
+ 2025年預計減碳噸數
/ JOIN

攜手有志之士
佈局潔淨低碳未來

若您的企業有意願加入RE10x10計畫,歡迎填寫下方表單,將有專人與您進一步聯繫!

若您是一般民眾,綠色和平也鼓勵您成為再生能源的使用者,只要填寫表單資料,我們會將公民電廠手冊寄至您的信箱,詳細的步驟解說能幫助您帶領社區一同建置太陽能發電設備,以實際行動為地球減碳!

綠色和平臺北辦公室

100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109 號

如有任何疑惑/需求,歡迎來信

retw@greenpeace.org

/ NEWS

加入 RE10x10
綠電資訊一手掌握

+    已加入企業

成為 +1 的力量